close

最近心情一直一直很不好   很悶很悶

很多話很多感覺好像沒有地方可以宣洩

 

就算找到人講....也好像沒有解悶效果

 

我覺得我的心...好像生病了

我需要一個地方...可以講講話

 

我不開心

生活被許多壓力推著   被許多雜事壓著

 

不能隨心所欲

看著人家光鮮亮麗...我只想躲起來

因為在旁邊的我像黃臉婆

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我想努力振作...但我好累  又好沒動力

我到底該怎麼做好??

 

感覺人生好像沒有甚麼可以期待

甚麼事情都平平的....激不起我的興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