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6 MC該來沒來...

MC來之前的一個禮拜都會胸部脹痛   但這次脹的時間有些久....

害我誤以為  我MC  10/21就會來了(我沒有看行事曆,純粹用身體的反應判斷)

但因為過了10/21  兩三天還是沒來   

才去看了行事曆   才發現記錯....

 

 

但等到了10/26還是沒來...

10/28好不容易有一些些咖啡色分泌物,以為要來了   

卻又沒來了??!(我以為我喝了蜂蜜醋  縮回去了)

 

胸部持續脹痛   腹部微刺痛

真的不知道怎了...一直覺得不是很安心

 

10/31請智元去買驗孕棒想說安心一下   

 

結果....

中獎了...

我只記得  我在廁所裡把尿滴倒試紙上

(上面說要等15分鐘.結果5秒鐘  立刻兩條超深紅線!!!!!!)

我大罵了聲靠夭!!!!!  

然後....

我哭了.....我還沒準備好當媽.....

我好怕....

2015-10-31 11.58.10

2015-10-31 05.14.08

我哭了兩三個小時  

還被北鼻罵

罵說...人家懷孕是都很開心,只有你不知道在哭啥

 

但我還沒準備好當媽媽阿....

說好的難受孕呢

我都把看不孕症的醫院找好了說...

我都覺得要經過一番抗戰了說...

我還沒有變瘦說

我要精實的懷孕...我不要生完變大胖豬...

我還沒有玩夠..

我才剛結婚ㄟ

我結婚還沒一年ㄟ

我想要明年再準備懷孕ㄟ

我不要第一年嫁去他家就懷孕過年了

我不要像姐姐  我...我   我還沒準備好...

說好的孕前準備一樣都還沒完成

我還沒補充葉酸   小孩子很笨怎麼辦   

我的生活飲食都沒有很好  怎麼辦

 

不是說好難受孕嗎?怎麼那麼快....才剛開始第一個月沒帶套

才三次...其中一次好累所以有要求他帶套套...這樣也能中獎><


哭了好久...搞得他好煩

但他後來也能理解  我是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所以會怕

哀~總之  遇到了   面對吧!!!





三天後,也就是11/3 本來約好要複檢子宮內膜異位的,還有卵巢年齡甚麼的...都不用了...
變產檢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