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覺得溝通後   感覺都是溝通無效

你看完後  對我回說:

00:14 TU智元 我就說了 我不會再叫你削 我會自己用
00:15 TU智元 因為做法不衣樣 你家那樣吃 我就不想那樣吃 你也不要勉強我要跟你家衣樣吃法
00:15 TU智元 所以以後我就自己用就好
00:15 TU智元 這樣都不會吵

 

這樣  算不算...生悶氣的回法

 

哀...

 

這樣下去  我們會不會相敬如冰

但我就覺得這有必要溝通阿

你不想沾手   我就想沾手??

我覺得你那樣好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