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兩個溝通到底是不是有問題啊?

明明都有找你一起選  但你就沒耐性阿

但我就覺得沒有選到最好的  沒有全部看完我不甘心阿

 

如果地板真的這樣搞砸了  我會懊惱我當初沒好好選

買了個不喜歡的花色  還要付錢....

 

但你沒耐性挑 覺得這樣就好了

你覺得看照片色差都那麼大...樣板又看不出全部弄上去的感覺...

到最後選了的東西更不喜歡怎辦?

 

哀~

我知道你沒耐性也不想陪我這樣   所以我想找媽媽陪我去工廠看

若有也不錯的我們再來看看是否還是堅持用最初的選擇阿...

這樣也錯了??

 

怎麼會最後被你說成都是我再決定?

 

我沒有麻煩你阿...

只是今天我又不是買家具  決定這些才變這樣子的

我買衣服也是阿...

為什麼這時候你就不陪我了?

我如果今天錢很多  我燒錢這樣揮霍也OK阿~

但我就是想要東西買回家不後悔  才想多花精力去選擇阿

 

我買完的東西我很少後悔  因為我在那之前花很多時間龜毛

買完我就很認同!就像小灰兔 印表機 手機...

在選擇的時候  我就充分的釐清了我的想法了

所以之後的狀況都是我想過 我可以接受的

 

 

但你不一樣   你都先買了再說

像你的慢跑鞋   大衣...

都是你快速決定後  回家才發現的問題

然後之後再把東西晾在那  或在花一筆錢去購買

 

 

這就不是我的個性啊!!

如果你不能認同   你懶的陪我這樣比   那你就翹腳當大爺阿

最後你再決定嘛...

幹嘛要抓住我   陪你做快速決定   然後  讓我那麼痛苦  

 

我就是知道我的個性受不了這樣阿

所以才慢慢修正成現在的這個樣子

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