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知道

原來小時候男生會笑女生說"MC是來了喔...脾氣那麼火爆"這句話是真的!!

原來真的有經前症候群.....即使我不想承認 想裝沒事  生理的反應就是騙不了人

情緒真的起伏會比較大!莫名的煩躁 想發脾氣 想哭 想事情都莫名的都會不自覺往壞的方向想!  
 
 
 
 
但是即使如此,我們還是不希望身旁的男伴提醒我們這東西的存在,我們只想要你們多擔待...

畢竟我們很努力的去隱藏這種感覺了...不要拆穿它!!即使我們做得不好 偽裝的不好><

男伴的承受  我們也會看在眼裡   等我們這種討厭的症候群過後...絕對會好好反省  加倍對你們好,真的...(真的很抱歉,北鼻


我現在知道
 
原來小時候哼哼唱唱的情歌...那時的我一點也不懂意思  
 
 
 
 
   

長大了  受過了傷...對人生的體悟更多了,看那些歌詞才知道....原來是這個意思....

所以當傷心 當難過 當開心的時候...唱歌更有感覺了  



我現在才知道

人生真的就是一直在不停的錯過  一直的後悔  


國中懷念國小   高中懷念國中  大學懷念高中   畢業了懷念當學生   在職專班懷念大學  離開了懷念那時....

永遠都在懷念.....

所以我懂了...要活在當下   人生都是這樣...所以我不想再一直懷念過去已逝的生活了


我現在才知道

工作其實跟上學一樣....其實它並不好玩...我也懂了...小時候叔叔阿姨羨慕我能上學不用上班的感覺了

工作可以賺錢可以花 多好...不好考試..多好...

(以上  就是初生之犢不畏虎會說的話吧...


其實上班不好...尤其對大學狂翹課在家睡覺或是跑出去玩耍的我而言更是...

我要養成每天規律的去做一些事情 對我來說好難....花了好幾年才適應這樣的生活...

上班被罵   不開心不舒服都不能逃避....沒錢更是一大問題....哀....這就是人生阿!!!

但是我不能一直懷念過去....

我既然已經有了前一項的生活體驗了我就更要好好的活在當下!!!我會勇敢的!!!!  
 



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茫茫然  不知何去何從....大家都一樣...只是我們看不到別人在想甚麼

經過了聊天才知道....大家都一樣很怕  都是走一步算一步  


雖然不知道未來在哪....但是路好像你當下看不到,都是你茫然然  又跌又壯的走了好一陣子後...

回頭一看才發現....原來路...就在我腳下

原來    路 只要你勇敢的先走了再說....就會有!!


我現在才知道

好多成功的人  他們其實都很認真的去做好當下他們應該要做的

就算你不知道之後該何去何從...

老天爺也會在這些你該做的事情中 幫你安排一些貴人 給你指引方向

不要太主觀  OPEN UR MIND   聽聽周遭的聲音!  
 
 



我現在才知道

天生我材必有用....曾經我在第一份工作跌了個大跤,離開後都爬不起來

對自己始終沒辦法認同....覺得自己一無四處

我以為我一定得回到失敗的地方重新站起來 才可以重建自己的自信心

花了三年的時間...我才明白....原來不一定哪裡跌倒哪裡站起來!!!

每個人的優點長處不一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盲點!不要太FOCUS在這上面!

工作了有一個好處就是  你可以不用強迫自己面對!!

你可以避開 或是換個方式跟它相處!


我現在才知道

其實,原來大家都很忙   如果事情真的沒那麼嚴重...就別生氣了!!
 
以前我都會急著把手上的一些事情做完  


如果遇到別人沒辦法配合  我就好生氣...覺得計畫被打亂了

或是事情一直擱淺著....

但是後來因為媽媽的一次當頭棒喝後

我才赫然發現...我好像太已自己為主體了...不夠體貼人   

本來都會很氣的事情   慢慢的比較會自我排解了...

坦白說,我覺得北鼻 現在常會降....會因為別人犯下的一些小錯誤不開心 碎唸...

有時還蠻不高興的....

但我都會想說...哀...我出社會多久了  才有這些體悟...

要多給你一些時間....


我覺得阿....

前陣子 和妹妹的一些不愉快情況...當她不爽破口大罵的時候   我選擇硬忍下來不回嘴

北鼻有些事情還不是很成熟的處理的時候    我包容....等你成長


這樣....是媽媽口中說過的...

比較成熟圓融???

不管怎麼說

我覺得這幾年雖然在家裡工作

但我還是有成長不少ㄟ....


這就是人生嗎?!!

好奧妙~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