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  我越來越了解自己了...

這是,所謂的...有自知自明嘛  呵呵



我現在知道 

衣服不要看到喜歡的就瘋狂買...換季大拍賣也要小心!!!一季買個幾件過過癮就好....

因為一年後可能流行的不是那些...你的眼光喜好也可能變了...那些衣服就會標籤都還是留在那上面...最後不知道要怎麼辦!!

且就算你有很多衣服 換季後你永遠 永遠都找不到衣服穿!!

原來女人的衣櫃永遠少一件衣服..不是指女人每次要穿衣服時都找不到想穿的,而是善變啊!!!!眼光喜好一變...那些衣服就遭殃...


我現在知道

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我先天不醜...但我懶到底!!!永遠都想用"買"化妝品"來達到美麗的效果"...

所以,我在擁有了一堆面膜後...我知道,我不愛敷面膜....面膜只會放到過期...下次不買面膜了!!!

但可以買泥狀膏狀的面膜....保濕?就用化妝水濕敷就好!!


我現在知道

我超愛蒐集試用包,但卻討厭使用它(尤其粉底液那些化妝品試用的)!!!!也很不會用它  
 老是灑的到處都是....


SO,以後有得換也要盡量節制!!畢竟當初蒐集是為了要出去玩可以用....現在好少出去玩><

搞到自己一直好有壓力...要送人捨不得  過期了要丟也捨不得  永遠在追著日期用快過期或過期的東西,然後放著新東西不用...

無止盡的循環...何必呢?!! 
 

以後試用品要進行存貨管制,有缺再去注意,盡量少換少拿...除非很感興趣的商品!!例如精華液!!  
 



我現在知道

從最根本的方式.最省錢的方式,達到我的目的!!可以不花錢盡量不花錢!!!  


從減肥這個面向來看好了,
 
減肥食品買了,吃不均勻也沒用....且好貴....運動才是真的...

運動器材不要買...買了增加物品堆置的機會!!且真ㄉ都是剛開始有興趣用..之後馬都懶得用了!!!!

對於前年去外面快走的心得是,有快走有運動的那陣子...精神好像真的不錯,MC量也比較多!!!

但買了鞋子又想買了運動內衣...結果運動呢????好加在有冷靜沒買褲子...

綜合以上,我了解了可以不花錢盡量不花錢,凡事折衷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