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北鼻...你剛剛怎麼跟客人說  CL會壓迫網膜阿...是角膜吧?

元(超激動+憤怒+大吼):我不可能講錯  不要那誤會我   我怎麼可能講錯   我就知道是角膜   你絕對聽錯  你老是聽錯  (巴拉巴拉巴拉

我:....可是(被打斷)我(被打斷)剛剛.....(被打斷)

元(持續憤怒+激動大吼)....

 

 

我不懂...難道你都不會有講錯話的時候嗎?哪來這樣要命的自信??你是機器人嗎??

講錯 聽錯 那又怎樣   有必要這麼激動  這麼生氣?我也沒想跟你吵架...平淡的一句話卻讓後續卻激起如此大的浪花

好誇張...

 

不管是不是聽錯   如果你笑笑說  没吧?我知道是角膜阿...有可能你聽錯或我當下口誤    這樣就沒事了阿...

可是為什麼 卻要吵成這樣??

我不懂...我剛剛態度怎麼了?為什麼要說我態度讓你不舒服?為什麼要拿爸爸講過我怎樣來壓我??每次吵架都這樣....我真的那麼不好??你真的那麼委屈 那麼忍我?

如果不是接受  是忍...那早晚爆發受不了....

 

 

有時候...我覺得你缺乏對事情認錯的幽默感...太正經八百

你不容許人家說你做得不好或有批評的聲音!你缺乏自省的能力(我還會在內心默默問自己   但你都相信自己絕對不會有錯..錯得是別人)

像是...人家說你驗光驗的久   客人接得久  工作哪出錯  你都會生氣或是孩子氣的推卸到狗弟身上(你無法大方接受或承認錯誤...是面子問題嗎??)

也許你看到這   又要生氣..覺得你沒有...但一個人講   兩個人講  三個人講...這還不足已讓你自我檢討?

人家可能誤會你   但我也希望你可以自我檢討  不要永遠都看不到自己的錯誤

我是太不足  老是在那鑽牛角尖 覺得自己做的不夠好  

但你是太過    覺得自己始終做得很好...要是能混合就好... 

 

-----------------------------------------------------------------------------------------------------------------------

昨天

我在忙著寫結婚當天的流程工作分配表~

你卻在那跟我吵5/10當天要過夜不要那麼早回來

我只是覺得剛結婚完事情很多要處理   我不想這樣5/11一大早迷迷糊糊的奔波(我早上就是沒晚上頭腦清楚...

卻又被你講我自私

然後你說...你大部份時間都在高雄陪我爸媽

這種話你好意思講?打從我爸媽搬回吉林街

我們去過兩次而已!!!

 

你在高雄是 因為工作在高雄!!

 

不用講的如此委屈吧?!

當初你要投入這行業時

我就跟你分析過所有可能狀況   你也都應該先想過

但你現在卻老是這樣壓我

講得我逼你們母子分離....都我害的一樣

關我甚麼事?!

 

 

回到剛剛講的...

我只跟你說  5/10那天  我不想過夜   

你就開始對我激動+憤怒

開始認為以後都這樣.....你為什麼總是要這樣   我真的不懂

 

我有說以後都這樣嗎?

在你眼中   我那麼不好商量?

其實有時候你真得讓我好怕未來是不是就是會這樣吵得沒完沒了

 

其實 你很會誤會我...

從籌備婚禮到現在很多事情都看得到

我其實很擔心

 

你每次都說我讓你忍不下去

但為什麼  一開始不能先好好溝通   都要直接進化成大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