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越來越不懂....

你眼中所謂我要求的完美?

 

 

我有嗎?

甚麼意思??

 

我做我自己..

我想預防  讓我們沒紛爭  錯了嘛?

我承認有時候我想的比較多  但你不能否認我的想法全部都錯阿

我就沒否認你的走一步算一步是錯的...為什麼 不能認同一些

 

我不懂真的不懂了

聽起來你害怕我不要你 離開你

 

我也怕阿...到底問題出在哪?

 

不講 不面對難道就沒問題了??那是鴕鳥心態阿....

為什麼不去面對 不去處理??

 

我習慣去想路上會碰到的問題  帶著工具去處理問題

你則是習慣路上碰到問題  再看事辦事...

我並沒有否認你不對阿  我只是想要MIX一下

但你都不要...

 

你覺得放嘴上 會讓你覺得我不要你 會離開你

但我覺得 你不動作不陪我面對想辦法   會讓我覺得孤軍奮戰  我會好累 不想要這樣的關係...

 

 

可是你聽不懂我...

你說我杞人憂天  你說你自己擔  可是你忘了我們會是一起去承受這一切的...甚至我要面對你看不到的壓力

聽聽我好不好??不要總是努力反撲想推翻我的想法...

 

我現在努力想跟你溝通  但我也會害怕我會不會有放棄溝通沒力的那天

 

我只是想MIX一下   可是你都不要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