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WAROVSKI 2010八心八箭水晶項鍊 



以前,我總覺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形狀

 

我們在這大大的環境以自己的喜好 步調 生活著




 


有時我們會遇到不對的人卻相愛     那就像兩個不同形狀的人  相遇





好的話,你過你的 我過我的   彼此有愛   還好說..



但有時時間一久或是說不好的話就....

你聽不懂我的語言  我搞不懂你心裡想的


老是三天一小吵 五天一大吵    

相互想要改變彼此,成為自己心中想要的那個形狀




 
我從來不知道我是甚麼形狀....


我只知道我在尋找一個形狀



 
也是在  

遇上了你之後  我才知道原來屬於我的形狀是 圓

而你也是圓形

  
 

我們就像是碰上了圓對上了圓


彼此   

繞著共同的價值觀運轉  就像同心圓一般




我們不用勉強彼此成為不屬於自己的那個形狀

一切就是那麼得恰到其分  剛剛好~


沒有過多的碰撞 跟摩擦..


同心圓的項鍊

同心在一起的兩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