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得吵了哩

你根本受不了我MC要來之前的歡

我知道我自己MC來之前  很歡  很容易沮喪  很愛抱怨  很愛哭  脾氣又很大




可是你討厭我抱怨  討厭我一直鑽牛角尖 討厭我動不動就哭


你以為我喜歡喔

我就盡力壓抑了阿  就壓不住阿
 
就覺得很不順阿

我也不想要北鼻 覺得我不好阿

可是我搞不定我阿
 

就連我不開心講話你都能睡

我就知道你累阿   平常就想說算了

可是今天這樣 我也想哭  我有甚麼辦法


你越要我不要哭 我就越想哭嘛

為什麼連哭都要被限制....


不是不夠堅強 這就是我宣洩的管道阿 

你不愛  我就躲起來自己哭嘛

奇怪ㄟ你 眼淚長我身上  我不能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