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往往都要經歷最不好的之後才懂得珍惜現在的美好

不是說人犯賤  而是真的有比較有差


去了新加坡回來   我珍惜看得懂的課本  超感恩終於能不要那麼累得看書了

在外面工作站整天 回家累癱  回家工作後  我感謝我終於不用與社會脫軌 我終於知道現在在流行甚麼

離開才庫以後 我學會不以牛仔褲為伍的生活   我才終於知道  原來以前公司給的服裝限制有多鬆

遇到了他以後  我更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喝過了更苦副作用一堆的藥 我更珍惜現在輕輕鬆鬆能喝下肚的藥




人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